东营地板行业迎来大自然原装时代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十一的节日气息还未褪尽,还洋溢着庆祝祖国65周年华诞的油城东营,在美亿家家居生活广场掀起了消费者*购大自然原装进口地板的狂潮。

10月7日,行业**企业——Nature大自然原装进口地板盛装起航,在东营美亿家家居生活广场隆重举行“开业庆典暨盛大开业促销优惠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大自然总部**和东营各界**的大力支持,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执行董事兼集团总裁佘建彬先生携**现金亲临现场,同时更有油田**、家装协会**、美亿家商场**、美心家装俱乐部一起为此次大自然原装进口地板开业活动助阵,使本次活动有别于以往各类建材家居品牌的开业活动,盛况**!各主流媒体、网络媒体争相报道这一盛况,宣传力度、优惠力度让东营的消费者再度领略地板界**品牌的销售魅力。

从签单情况来看,现场160单,收款超过150万,**了东营建材界单品牌开业促销活动的记录,更是**了进口**品类促销史上的里程牌!

而记者在大自然原装进口地板这一次的开业活动中惊讶发现,大自然原装进口地板产品丰富而精美,但活动价格似乎超乎想象的低,**品质、超值特价、精美礼品、震撼抽奖等让当天到场的消费者大呼实惠。

不难发现,在国内地板市场的大舞台上,“进口地板”的“戏份”越来越重。近两年,进口地板在市场上的增长速度非常可观,据相关数据统计,受各种客观因素的影响,去年整个国产地板行业的增长几乎为零,但进口地板的增长却高达50%。而今年上半年,受大环境的影响,整个国产地板行业乃至家居行业都呈现下滑趋势,总销售额减少30%左右,但进口地板却呈现逆市增长的趋势。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新格局的出现大致有三个原因:*先,**进口地板消费需求确实存在,这两年逐渐明朗,大有欲与国产地板分庭抗礼的趋势;其次,人们对于健康和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而进口地板在环保、性能等各项指标上都要优越于国产地板;再者,国内**建材市场已经成熟,**进口地板的推广力度越来越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人群。

据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佘董介绍,中国大量的中等收入消费者越来越不满大众市场提供的产品与服务,开始趋优消费,并呈现出爆炸式蔓延趋势,这类消费者愿意,甚至渴望以高价购买优秀产品,以满足更好的品质需求和更高的期望值,对于国外进口的**精品地板,他们认为这才是自己想要的,这也是大自然地板建立原装进口品牌的最大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