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华小区多住户墙体现深裂缝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东营锦华小区的居民向大众网记者反映,锦华四区104号楼因近距离施工抽水导致楼体下沉,住户墙体出现大面积裂缝。记者经采访了解到,由于居民强烈反对,小区北侧的开发商金辰建设已经停止施工,但房屋出现的破损却一直无人问津。

多住户家中墙体现多条裂缝 可插入硬纸板

在锦华四区104号楼,记者注意到此楼西南角的楼体出现了明显的开裂,各单元户台阶处的裂缝也延伸到马路,这里的居民告诉记者,这些裂缝就是几年前小区北边施工时出现的。“听说当时他们要建地下二层的停车场,需要抽大量的地下水,一抽水我们这里的楼就出现了问题,楼体开始下沉、家里的墙也开始出现裂缝,特别吓人。”随后,记者跟随居民,分别走访了一楼、三楼、五楼住户,家中的墙体均出现了不少的裂缝,这些裂缝大多深长,**可以插入一张硬纸板,尤以阁楼和阳台严重。

记者从居民口中了解到,由于当时住户反映强烈,有关部门曾经来测量过楼体是否倾斜,经检测,楼体虽有下沉但未超标。

*终在居民的强烈的反对下,开发商金辰建设只能停止了施工。可家里的裂缝怎么办呢?“当时协商的是停工并且给我们维修补偿,可这都过去一年多了一直没人管。”

记者注意到,金辰建设施工地距锦华四区104号楼仅有约十米的距离,现工地内杂草丛生,没有施工迹象。随后记者来到金辰建设询问此事,多部门均称对此事并不知情,其中一位工作人员则称,“你们了解到的是什么就是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