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双4G”战略抢滩4G市场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使得用户对流量需求不断增大。当你还没搞明白到底什么是3G的时候,4G市场已经风起云涌。****近期推出“双4G”战略提前*滩4G市场,全力保持移动互联网**优势,在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甚至社会形态方面大步前进。

通讯行业内目前乱战纷飞,4G风声大水未起。在这个时间点上,联通推出4G宣传策略:“双4G才是真4G”。事实上,“双4G”终端战略是延续中联通在4G发展上的双轮驱动政策,而双轮驱动政策一直是中联通延续在3G上的优势,应对4G网络快速发展的**法宝。

4G指得是***移动通信技术,它集3G与WLAN于一体,能够以100-150Mbps以上的速度下载、快速传输数据、音频、视频和图像等,4G比目前的家用宽带ADSL(4兆)快20倍。那么联通“双4G”战略中的“双”字又指的是什么?目前国内使用的4G有两种制式,分别是FDD-LTE和TDD-LTE。****和电信采用FDD+TDD混合组网的形式,以FDD为主;移动采用TDD网络制式,“双4G”的意思就是既能用FDD也能用TDD的4G网络。

据了解,对于FDD和TDD而言,FDD具备先天优势,是*成熟的网络技术。据*新统计数据,**计划部署LTE网络485张,其中FDD占92%。截至2014年6月,**已部署300张LTE正式商用网络,其中FDD- LTE商用网络264张。FDD- LTE拥有150Mbps的*快下行速度,是TDD制式4G的3倍,为目前*快的4G网络。目前全世界有102个国家和地区开通FDD-LTE网络,超过264家运营商在使用FDDLTE,****用户可以享受到102个国家和地区的高速无缝漫游。

联通“双4G”网络还具有众多无可比拟的优势,采用***先进的技术,上网和语音通话互不干扰。双4G在语音和上网上可以完美切换,国内随意使用,国外国际漫游广,在热点区域速度快,其他区域轻松覆盖,只有双4G均可兼顾。联通4G终端,采用国际主流的制式,拥有国际*成熟的终端产业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