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回中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老同志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感恩的季节,在建国65周年来临之际,按照**济南市委组织部、**济南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通知的重要要求,济南**中学张尚峰书记、石莉莉校长和黄思源主任走访看望了济南**中学建国前入党并参加革命工作的毛德举、朱华荣、闫艾桢等老同志,向他们带去了全校师生的祝福,并祝他们健康长寿。

走访过程中,学校**与这些为回中做出过*大贡献的老革命们倾心交流。学校**细心地询问了老干部们的生活起居,并**有事情找学校,回中永远是他们的第二个家。石莉莉校长一一向他们讲述了回中近几年的*大变化和骄人成绩,听的老干部们一个个频频点头。回中是在他们的注视下成长起来的,回中的每一个微小的进步对他们来说都是无比的幸福,就像看着自己牙牙学语的孩童迈开的人生**步一样让他们感到无比自豪。

老干部们也发挥自己的特长,纷纷向校**们献计献策,力争回中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大步向前。

在回中老师们的眼里,这里是教职工们的第二个家,家里的任何一位成员学校都不会忘记,包括离退休的老干部、老教师们。学校**每年都会抽出时间对他们进行慰问走访,一是让他们了解感受新回中,再就是从经验丰富的老干部、老教师们身上汲取宝贵的学校管理的经验,谋得回中更快、更和谐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