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社区未成年矫正人员圆上学梦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既然孩子有这么殷切的求学愿望,我们将全力帮助他完成学业,希望他成为栋梁之才。 ”9月28日,庆云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向宁在未成年人社区矫正人员救助仪式上,向尚堂镇大郝村村民郝某说。

近日,在了解到郝某未成年之子因盗窃被判缓刑后,求学心切却家庭贫困的实际,该县政法委联合县**、检察院、***、民政局、尚堂镇**及大郝村党支部,向郝某捐款2.4万元,并协调相关职业学校帮助其子完成学业,点燃生活的希望。

针对未成年社区矫正人员年龄小、学习提升空间大这一实际,该县**实施了未成年社区矫正人员救助工作,并将其作为一项顺**、谋民利、得民心的**工程来做,对有求学愿望的贫困适龄人员实施捐款、联系学校、介绍工作等救助方式,让他们重新融入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