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后烟台现离婚高潮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是**周后的**个工作日,记者走访了烟台芝罘区婚姻登记部门发现,登记结婚大厅有点冷清,出人意料的是,不少夫妇选择在**周后的*个工作日办理离婚。截至昨**午5:15,只有18对新人选择登记结婚,而办理离婚手续的则达到了22对。

节后*个登记日结婚冷清

昨日早上9点多,烟台芝罘区结婚登记处大厅内,只有几对新人在办理结婚登记手续,与以往熙熙攘攘的景象相比相差甚远,而以往的“好日子”在这个时间段就已经达到了高峰。

“今天意外地比较冷清,没有达到预计的高峰期。”登记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休了7天假,当天还是8日,是个比较受青睐的结婚日子,可前来登记的新人数量不多。“平常的日子每天也有三四十对新人登记,看今天的情况还不如平日人多。”截至昨**午5:15,只有18对新人办理了登记结婚手续。

离婚数量多于登记结婚数

昨**午4点多,烟台芝罘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离婚室里,还有3对夫妇排队等候办理离婚手续。昨天,登记处共办理了22对夫妇的离婚手续,数量多过了结婚登记数量。登记处工作人员表示,平日离婚数量每天不超过10对,昨天的数量远远超过平日平均数。

工作人员介绍,近两年,长假后都会出现离婚小**。在离婚者中,除了二十几岁的夫妻数量有上涨趋势外,三十多岁的仍旧不少,他们中很多人已有子女,但因性格不和产生了离婚的念头。而长假又给平时有内伤的婚姻多了激化的机会。其中,不少夫妇因为希望让父母和孩子过一个完整的假期,从而选择在长假后办理离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