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好声音十月火爆港城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引发全民娱乐狂潮的“中国好声音”历经12期精彩角逐,于10月7日晚落下帷幕,与此同时,一年一度的“烟台好声音”再摆擂台——本届“业达中心杯”烟台网络歌手大赛(烟台好声音)由烟台大众网、开发区业达中心主办,受到烟台网友的密切关注,截至目前,报名人数已逾500名,活动海选正在*爆进行中。本届比赛奖金丰厚,**将获现金10000元奖金,您还不心动吗,抓紧时间报名吧。

9月30日晚烟台市第三届网络文化节暨“业达中心杯”烟台市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在开发区天地广场启动,截至目前已分别在开发区天地广场、芝罘区旅游大世界、开发区业达售楼处、芝罘区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成功举办4场海选,已有百余位参赛选手成功晋级半决赛。现仍有三场海选接受报名,分别是10月11日富士康海选分赛场、10月18日民航大厦海选分赛场、10月19日开发区冰轮海选分赛场。

本次大赛不限年龄,不限唱法,不限形式,所有喜欢音乐并有一定演唱功底的市民均可免费报名。 比赛奖金丰厚,**将获现金10000元,亚军可获现金5000元,季军可获得现金2000元;第四名至第十名将各奖励现金1000元。通过海选、半决赛、决赛*终选出10位“歌唱达人”,代表烟台参加全省比赛,将有机会签约大众艺术团,并获得包装、巡演、参与录制下届网络歌手大赛主题曲、拍摄MV的机会,您还在犹豫什么,抓紧时间报名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