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质疑学校乱收费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烟台一所学校一学生家长王先生反映说,学校举办运动会让每个学生购买一套衣服,还要配上黑鞋。王先生认为,学校这样做不应该,有***的嫌疑。

市民王先生说,他孩子所在的烟台三中举行运动会,班上布置每个同学要单*买一套衣服,还要配上黑鞋,以便运动会上班级服装整齐划一。“学校开运动会穿校服或运动服不就行了吗?为啥还要让学生单*花一百多元再买一套衣服专门开运动会穿?”王先生认为,学校这样做不应该,有***的嫌疑。”

对此,该学校一位**说,学校不会强制学生去为运动会单*购买衣服,这个全凭自愿。“当然也不排除个别老师在布置工作时存在言语不当以及考虑不周全的情况,也不排除个别孩子自己有‘小心思’借机买衣服买鞋,或者回家跟父母说得不清楚的情况。”该**说,如果有老师确实存在问题,家长可以打6263339这个电话和学校沟通,发现问题老师一定严肃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