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清理1050吨生活垃圾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周期间,我市的各个旅游景点又迎来了一次又一次的游客**。市环卫处的700余名环卫工人们放弃休息,坚守岗位,为市民和游客**了一个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仅生活垃圾就清运了1050吨。

国庆长假期间,市环卫处特别加强了园博园、清风湖公园、湿地公园等景区周围及商业繁华区域道路的保洁力度,特别是对园博园周边的道路加大了机械洗扫和人工保洁力度,为游客提供了一个整洁的游园环境。同时,对道路两侧乱倒垃圾进行及时清理,采取人机结合的方式突击清理带泥上路污染,保持路面整洁。

国庆期间,会友、旅游免不了吃吃喝喝,生活垃圾也比平日里多了不少。市环卫处加大垃圾清运力度,********,**垃圾日产日清,**垃圾车辆在运输中的撒漏现象,保持车容车貌整洁。同时,提高公厕保洁标准和设施维护力度,**公厕按时开放、设施完好、环境卫生整洁。据了解,节日期间,市环卫处使所承担的515万平方米的保洁面积,保洁率达100%;清理乱倒垃*******;清理沿途遗撒38处,面积约22130平方米;清理带泥上路25处;清扫落叶180余立方米;道路机械化洗扫作业面积961余万平方米,洒水作业面积达1138余万平方米;共清运生活垃圾1050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