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运集小区楼道内经常浓烟滚滚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当时我一推开门,还以为楼道着*了,往下一走才发现,是三楼的住户在楼道内烧烤,楼道里烟散不出去,浓烟滚滚非常呛人。”10月8日,家住运集小区的市民赵女士拨打本网热线电话反映,楼下的住户为了自己方便,经常将烧烤炉设在楼道内,弄得满楼都是烟,楼道内的居民们很“受气”。

据赵女士介绍,两个月前,她**次在家里闻到了走廊里传来的烧烤烟味,当时她没有在意,后来出门时,一推门发现楼道里都是浓烟,“当时烟很大,什么都看不到,我以为楼道里着*了,再往下走一看,原来是3楼的住户在楼道内烧烤,因为楼道不通风,所以烟很难散出去。”

过了一段时间,赵女士再去看时,发现楼道内不仅有烧烤留下的黑色痕迹,还散落着蛤蜊皮等垃圾。

赵女士对记者说,之后这种情况出现了好几次,“有时候他们来不及收拾,酒瓶子和肉串扦子等就随意堆放在门口,经过时很不方便。”

记者在赵女士所在的运集小区内采访时了解到,有些住户在楼道里吃烧烤的原因,主要是图方便,因为吃烧烤时需要很多配料和调料,携带不方便。“大家都是邻居,不好意思说什么,但是平时在楼下吃烧烤,烟都能顺窗户刮进屋内,何况在楼道内吃。”不少居民反映,希望住户们彼此自觉,类似的事情不要再发生。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楼道内烧烤,不仅影响居民生活,破坏公共的环境,而且还有极大的*灾隐患,“想自己动手烧烤也可以找一些人少、隐蔽些的地方,不要为图自己的方便影响大家的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