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完成秋种 杜绝秸秆焚烧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9月30日和10月2日,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分别到各区(市)视察督导全市三秋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秦元祥陪同。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董沂峰陪同了在滕州的视察。

梁宪廷一行先后到市中区齐村镇,山亭区山城街道、桑村镇,滕州市姜屯镇、洪绪镇、官桥镇,枣庄高新区张范街道,薛城区沙沟镇、周营镇,峄城区阴平镇、古邵镇,台儿庄区马兰屯镇,察看了各处的玉米机收、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及农机合作社、农牧循环基地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市三秋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梁宪廷指出,入秋以来,全市各级把三秋生产、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作为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中心任务来抓,各项工作进展较为顺利。下一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责任落实和服务**,**今年三秋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取得实效。梁宪廷强调,要抓住当前墒情较好的有利时机,快收、快耕、快种,**高质量完成秋种任务。要充分发挥农机主力军作用,突出抓好玉米机收秸秆粉碎还田、保护性耕作及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大农业结构调整力度,发展生态循环农业,提高农业产业化水平。要坚持“****、疏堵结合”,因地制宜探索秸秆综合利用渠道,毫不放松地抓好秸秆禁烧。各区(市)要制定缜密的禁烧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各项禁烧工作措施,严防**区域,严格执法巡查,形成禁烧工作的强大声势和高压态势,坚决**秸秆焚烧现象的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