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越野E族走进沂水山区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东营越野E族爱心一对一项目组走进了沂水县崔家峪镇,在给对荆峪小学的孩子们带来桌椅板凳、书包、图书等爱心资助的同时,他们还去看望了村里的留守儿童,其中就有去年他们救*的一个小孩孙明月。

据悉,近年来越野E族爱心一对一项目组的身影一直活跃在崔家峪镇附近,去年他们救*的一个小孩孙明月就在这个镇上,在这里,像孙明月一样的孩子还有很多,付景盈就是其中的一个。她是爱心一对一项目组负责人输马贺一直资助的一名学生,现在她和70多岁的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由于父母离异,父亲已经快10年没有消息了,对于她来说,对于父爱格外的期盼。“付景盈就是我姑娘,三年前她还那么小现在长这么高了。”因为担心孩子上学来回走山路累,这次输马贺给付景盈带了双阿迪的鞋。随后,输马贺再次来到了他曾经帮助过的孙明月家里,每次一面对她,输马贺都会想很多,怎样才能解决这些孩子看病的问题。

“通过我们救助明月,发现还有很多很多孩子没有**,他们家庭年收入大概在1000块*左右,不敢得病,新农合只能报销20%到30%,万一孩子有这种突**况了怎么办,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为了给这样的孩子解决看病难的问题,输马贺也是咨询了很多爱心人士,并且他们也正在努力的让正在接触的大病医保在山东落地。“大病医保***的一个核心理念是让每一个中国的孩子有尊严的有病可医,不用像救明月的时候,我陪着她妈、她姑姑,去全东营的这些爱心企业去掉眼泪,去征得大家的关心和同情来募捐。这样一个月的时间我们才募捐到13万,但有第二个孙明月,第三个孩子怎么办?所以现在还是想在深层次解决这个事情。”输马贺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