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爱心助学一对一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很多城市孩子的生活条件是越来越好了,在不少家长在想办法怎么把孩子送进更好学校上学的时候,在很多偏远的山村,能上学成为一些山娃子的奢望。沂水县崔家峪镇在沂水显得很特殊,这个乡镇的辖区几乎全是山区,很多孩子的上学条件非常差,为了解决孩子们所面临的难题,东营越野E族的爱心一对一项目组走进了这里。

十月二号一大早,在东营西城西五路一家公家仓库里就有不少爱心人士忙碌着,他们把一套套的桌椅装到了雇来的一辆大货车上,而这辆车的目的地是临沂市沂水县崔家峪镇对荆峪小学。越野一族爱心一对一项目负责人输马贺告诉记者,“今天去的大概有五六十人左右 ,还有每个家庭的一对一的爱心物资, 给孩子的礼物 、书包 、学习用品、 社会上捐的衣物, 大概还有五六百套桌椅。”

集合完了队伍,这支爱心团队踏上了征程,他们的负责人说,这次他们收到了四五个学校需要桌椅的求助信,也是在**时间协调了这些桌椅,到达沂水后,简单的用过午餐,在进入崔家峪之前爱心一对一项目负责人召集大家开了*后一次简短的会议。在这个会议上,输马贺特别强调,队里的人不能接受任何资助人和孩子赠与的礼品包括土特产。随后,这些桌椅被直接运到了对荆峪小学新盖的校区里,除了一些家长,还有不少的小志愿者来到这里帮忙搬运、摆放桌椅,看到新的座椅板凳孩子们很是高兴。

据了解,东营越野E族爱心一对一项目组的爱心人士已经不止一次来到这里,他们对崔家峪镇的很多学校都提供过帮助,多媒体教室、水井、电脑、图书、校园广播系统,*重要的是给一些贫困孩子带来了助学款,从**批资助的20多位学生,到现在已经有50多名学生得到了资助。在当地做志愿者的梁忠义老师表示,“我作为老师看到这些孩子获得帮助非常高兴,也了却了我们老师的一桩心病。社会爱心人士的到来,不仅在经济上给了我们很大帮助,更在精神上给了孩子和老师很多温暖和鼓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