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登黑网站被骗走130元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十·一”假期结束,返程的*车票也是一票难求,有些乘客习惯在网上买票,却误登了购票的黑网站,殊不知骗子已经布下了天罗地网等你来“投”。10月8日,市民曹女士就因登录了一个购票的黑网站被骗走130元*,说起自己的经历,曹女士感叹道,现在的骗子太狡猾了,根本防不胜防。

曹女士告诉记者,由于没有直达东营的*车,曹女士便想从老家坐*车到达济南后转车。由于“十·一”期间票源紧张,她上了好几个订票网站都显示没有票。找了很久之后终于在一个网站上发现还有票,而且是坐票,曹女士很高兴,于是想也没想就在该网站上定下了票。

曹女士向记者说道,没过一会儿,该网站提示出票错误,需要联系客服,然后将该“客服”的手机号码显示在网站上。曹女士便拨打了该电话,一位自称是铁路运输部门的男子接听了电话,并告诉曹女士,由于买票的人太多导致购票系统瘫痪,但是刚才曹女士订的票已经出来了,需要曹女士汇130元到他们指定的账户上,然后就会有一条短信提示购票成功。曹女士想也没想就从网上把*转了过去,不一会儿,果然有一条短信发过来,并提示“购票成功”,曹女士长出一口气,以为自己成功的“*”到了*车票,但是她再次登录该网站想查询车次时,杀毒软件却标记该网站为钓鱼网站,有很大风险。曹女士这才慌了神,上网一查,发现有很多人被该网站骗了,她这才知道自己上了当。

“我虽然损失了100多元*不算多,但希望广大在网上购票的朋友千万要认准网站,别像我一样被骗了*。”曹女士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