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栏被卸下为婚车开道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10月1日,在滕州市大同路上,路中间的护栏被打开了一个缺口,四五段护栏整齐地倚在完好的护栏旁,而护栏并没有被车撞过的痕迹,被开辟出的道路时不时有车辆穿过。有市民称护栏是被人为卸下来,是为婚车“开道”。

“滕州有个风俗,结婚的时候,迎亲的车辆到达男方家或者举行婚礼的酒店,要设定好路线,不能走回头路。”一位在道路旁边等车的市民说道。据市民介绍,此处的护栏看起来并不是车辆事故撞击而引起的护栏缺失,有可能是人为将护栏卸下来。“护栏并没有破损,非常‘工整’地靠在其它护栏上,可见并不是被车辆撞击导致的。”路过的市民王女士说道。王女士在大同路经营一家门头店,用她的话说,大同路护栏缺失是常事,但惟*这次很是奇怪。

知情者告诉记者,根据现场的情况判断,此处的护栏很有可能是给婚车“让道”人为卸下来的。“今天结婚的特别多,正因如此,有些新人家里很注重结婚的一些风俗习惯,尤其是婚车在前行过程中不能走回头路,正好大同路附近有几家结婚的,可能是为了方便婚车通行把护栏卸下来的,但卸下来之后没有再重新安上,确实有些不地道。”

“尊重风俗习惯,大家都能理解,但车辆来来往往的很危险,很容易出现交通事故。”市民如是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