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72家企业参展116届广交会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10月8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第11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的筹备工作基本结束,我市共有72家企业将参加本届广交会,涉及展位119个。

广交会是我国目前*重要的综合性**贸易盛会之一,为企业****市场提供了广阔的平台。第116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至11月4日分3期举办,并调整了部分展区设置,**期增设能源展区,第二期增设宠物用品展区,从行业、采购需求等角度进一步细化与优化展品分类方法,提升展览效果。我市争取到的119个展位,将集中展示建材、工具、太阳能、人造花、食品、面料等产品。

为提升参展水平,市商务局着重对各展期对应的出口企业进行走访摸底,对老企业进行参展需求等方面的了解,对一些符合广交会要求的潜力企业进行了政策宣讲。在展位分配中,注重向有潜力、有品牌、环保节能产业的中小企业倾斜,为更多的新企业提供参展机会。

标签: 德州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