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荆河遭人为抹黑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市民高女士向记者反映,她在国庆期间和朋友前往秀美荆河景观带郊游野餐,餐后收拾完的垃圾却被一旁自称收垃圾的中年女子全部丢入河中,令高女士气愤不已。

“我们把用餐后剩下的垃圾全部捡起来放到了一个塑料袋里,本想在附近找个垃圾桶扔到里面,这个时候一个看起来像附近村民的中年女子背着一个麻布口袋来到我们面前,自称是收垃圾的,我们自然也乐得方便,便将这袋垃圾递给了她,没想到她打开袋子看了看,接着胳膊一挥就将整袋垃圾全部丢进了河里,还笑着对我们说有垃圾扔河里就行,好像在嘲笑我们办事麻烦。”高女士对记者说,“岸边的坡很陡,我们已经没办法再将垃圾捡回来,这么美丽的风景,就被一袋垃圾破坏了,这根本不是我们的本意。我们知道这附近有一些专门负责清理垃圾的人员,谁想到其中竟然有这种人。”

“这条河道过去臭气熏天,垃圾遍布,现在好不容易*理的这么好,却有人毫无责任心地乱丢垃圾,这些人中不仅有个别游客,居然还有自称清理垃圾的人员。”市民赵先生气愤地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