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朐县国税局践行群众路线促税收工作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潍坊市临朐县国税局找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各项税收工作的结合点,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和税收工作实际,以践行群众路线、促进税收事业发展为着力点,用作风的有效转变推动工作的有效落实。

强服务,提速便民办税。该局通过整合资源,积极推进“一窗通办”,设置综合服务窗口,优化人员结构调整,健全完善岗责体系,方便纳税人一站办理;严格执行*问责任、***告知、全程服务、限时服务、延时服务等制度,从源头上**纳税人多头跑、多次找现象;办税业务实现大减负,减负项目包括**精简纳税人报送资料、表单填写等,缩短纳税人有关涉税事项办结时限,实现纳税人全程办税大提速。重行动,把握组织收入主动权。该局把提高税收收入质量摆在突出位置,坚持组织收入原则,严肃组织收入工作纪律,做到依法征收、应收尽收,坚决不收“过头税”,防止违规收税、有税不收等行为,加大税收分析、税源管理和收入预测力度,按月对组织收入情况开展分析、评估,查找收入质量问题及原因,集中研究落实抓收入的具体措施;突出强化纳税评估,加大风险核查力度,实施风险应对结果集体审议;落实支持自主创新、洁能产业、民政福利和小微企业发展等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和结构性减税措施,助推企业转型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