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总工会打造五大平台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肥城市总工会通过打造女职工工作“五大平台”,深化做强“五***”,用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好女职工的合法权益,积极为女职工做好事、实事,让工会组织真正成为广大女职工的代言人、贴心人、娘家人。

打造建功立业平台,深化“女职工**岗”品牌。充分运用工会女职工培训**学校开展培训,提升广大女职工的技能水平、管理水平和综合素质;积极组织广大女职工开展“双**”活动,**女职工建功立业**岗,争做女职工建功立业**。

打造帮扶服务平台,做强“女职工服务中心”品牌。深化“十百千”困难女职工帮扶活动及女职工“关爱行动”,开展心理咨询服务,加强对女职工的健康帮扶和心理关怀。

打造素质提升平台,做强“女职工文化”品牌。建立流动性女职工业余培训课堂,举办《塑造盛年魅力女性》《如何保持健康心态》等健康知识讲座,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女职工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打造权益维护平台,做强“和谐企业”品牌。联合市人社局、安监局、***、妇联、**等有关单位在全市开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宣传月,进社区、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提高女职工依法**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提高用人单位的守法意识。

打造固本强基平台、做强“模范女职工之家”品牌。企业工会同时建立女职工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同时签订集体合同、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工资集体协议,实现管理“五同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