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期间 泰安高速公路进出流量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8日,记者从泰安民生警务平台获悉,“十一”节日期间,截止10月7日14时,泰山累计接待进山游客319914人,累计进山、进景点游客366862人,单日游客*高达73577人;我市高速公路进出流量58.69万辆次,通往泰山景区主要道路交通流量9万余辆次,日均流量1.5万辆次。全市公安机关全力维护社会*安和旅游秩序,**了国庆假期全市社会*安秩序平稳。

据了解,节日期间,一是开展了国庆节“消防安全夜查”专项行动。共检查社会单位535家,整改*灾隐患511处。二是开展了*安专项清查行动。对娱乐场所、网吧、旅馆、出租房屋、建筑工地、流动人员聚集区等先后开展了两次*安清查行动,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96人,在逃人员3人。三是联合交通等部门,在高铁站、*车站、汽车站,红门、天外村等旅游景点加强巡逻盘查,对“黑出租”、“黑三轮”等无证非法营运车辆,以及尾随兜售、拉客等行为进行严肃查处。四是组织360余名警力,配合泰山景区等有关单位,对天外村、红门、天烛峰、桃花峪等景区的野导进行严厉打击,坚决取缔景区内无业人员领客、顺客、跟客、说客等扰乱旅游秩序的不法行为。五是针对方特欢乐世界、太阳部落、中天门、岱顶等游客较多、安全情况复杂的实际,联合相关部门提前开展安全检查,高峰时期安排人员积极开展秩序维护、引导分流、服务救助等工作,有效维护旅游秩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