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中华慈善总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华慈善****奖”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泰安市慈善总会荣获第二届“中华慈善****奖(组织奖)”。

据介绍,中华慈善总会于2014年4月启动本次评选活动,主要表彰2009年以来全国范围内在救灾扶贫、安老助孤、支教助学、扶残助医、环境保护等领域作出****的先进典型,泰安市慈善总会获“中华慈善****奖(组织奖)”殊荣,这是继8月份我市荣登“中国城市慈善公益百强榜”,成为五**中国慈善公益城市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多年来,市慈善总会始终坚持“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的方针,规范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完善了公开透明制度、资金管理审批制度、定期审计监督制度、捐赠物品管理发放等制度,慈善组织的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扎实开展募捐活动,捐赠数额连年攀升,2013年,全市捐赠数额达到1.21亿元;依法实施救助行为,持续开展了“朝阳助学”“夕阳扶老”“康复助医”“爱心助残”“情暖万家”五项工程,慈善救助成效明显;重视加强与新闻媒体的联系、沟通,借助报纸、电视、电台、网络等媒体,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慈善政策和善人善举,形成了浓厚的**氛围,为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作出了积极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