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九届残运会济宁开幕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10月9日上午10时,山东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在济宁市体育中心综合馆隆重开幕。山东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山东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开幕式现场简约不失庄重,清新而大气。

本届省残运会主题为“爱心济宁 精彩残运”,共设18个大项、23个分项、786小项。全省17个市和山东省特殊教育中等专业学校组团参加,参赛运动员2100名,是山东省规模*大、水平*高、影响*广的综合性残疾人体育盛会。

开幕式以后,参加山东省残运会的860名运动员将参加田径、游泳、乒乓球、举重、网球、盲人柔道、飞镖、象棋、轮椅篮球、盲人门球等10个项目的角逐。本届残运会将是比赛项目设项*多、参与人数*多、规模*大的一次。大赛于10月9日正式开幕,10月16日闭幕。其中田径项目共设有311枚**,是所有项目中奖牌数*多的。目前,济宁队已获得105枚**。

本届残运会秉承“节俭办会”原则,开幕式现场清新简约。与往届残运会不同,本届山东省残运会没有举办晚会,没有燃放烟*。取而代之的是小学生篮球表演、梁山武术展演等项目。同时,省运会设备、人员、场馆、器材迅速转换至残运会,节约了办赛成本。

山东省第九届残运会将于10月16日闭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