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外出旅游途中闹矛盾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一对情侣在外出旅游途中闹矛盾,见男友不肯迁就自己,耍起性子的女友要中途提前下*车。男友不同意,女子就趁男友不备,找到乘警**称自己遭人拐骗。细心的民警“破案”后,对两年轻人予以批评教育。

10月7日18时许,由海口开往上海南的K512次列车运行衡阳至株洲区间时,值乘的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乘警长王建国接到旅客黄某(女,19岁,广东省广州市人)报案称:她被一个叫张某(男,20岁,广东省广州市人)的男子诱骗拐卖,请乘警帮助她回家。

乘警接到报案迅速赶到16号车厢,将被指认的“嫌疑人”张某“传唤”到餐车询问。经一番调查,张某与报案人黄某系广州某大学同学,俩人也是情侣关系。这次国庆节假日两人到上海旅游完后返校,在车上因为琐事两人发生矛盾,黄某耍性子提出要下车坐车回家。张某不同意,于是黄某为了摆脱张某的纠缠,就跑到餐车向乘警报假案,声称自己被张某诱骗拐卖。乘警了解实情后,对俩人进行了批评教育,一对情侣又和好如初继续旅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