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寿光男子与仨朋友结伙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27岁的刘某,曾承接过对滨海区一家动力公司蒸汽管道的拆卸和安装,干活时他将一根长1米的蒸汽管道偷走并卖掉。辞职后他与朋友结伙,盗窃蒸汽管道80余米,被滨海警方抓获。10月8日,记者从滨海警方获悉,刘某已被依法批准逮捕。

今年8月8日,滨海刑警大队接到辖区某动力公司工作人员**称,公司铺设在大家洼街道大家洼村附近的蒸汽管道被盗。民警马上赶赴现场,看到地面上掉落了一些被盗走的蒸汽管道的保温层,地面上还有大车驶过的车辙。民警发现,有5根已被切割下的蒸汽管道还没有被运走。

民警通过调查,将刘某等4名嫌疑人抓获。经讯问,今年27岁的刘某是寿光人,之前在一家安装公司上班,期间公司接了一个活,负责对一家动力公司的一段蒸汽管道进行拆卸后,安装到另一处位置。在拆卸过程中,刘某就动了歪念,将一根1米长的蒸汽管道偷卖到废品收购站,牟利200元。后来,李某嫌活太累,就辞职不干了。没有经济来源的他,手头拮据,突然想起该动力公司还有蒸汽管道没有拆卸,于是伙同赵某等三人再去盗窃。四人交叉结伙作案5起,盗窃蒸汽管道80余米,涉案价值两万余元。

10月8日,记者从滨海警方获悉,刘某和赵某已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孙某和李某被依法取保候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