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荣成提前一个月进入森林防火期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10月8日记者从荣成市***获悉,与往年11月份进入森林防*期不同,荣成市在今年10月份就提前进入了森林防*期,并落实了人员上岗、隐患清除等防范工作。

今年以来,荣成的防*形势十分严峻,根据市气象部门预报,今年10月份的天气较往年晴朗干燥且多风,这样的天气条件成为森林*灾的“温床”,这引起了荣成市对森林防*工作的重视。根据安排,自10月1日起,荣成市就进入了2014-2015年度森林防*期,比往年提前了一个月。本年度防*期将于2015年5月31日结束。在刚刚过去的“十一”**周期间,全市各**林区以及各镇街对旅游景点、森林公园、林内墓地等敏感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及时查找*灾隐患和薄弱环节,使全市顺利度过了一个祥和的国庆节。

今年荣成市将森林防*通道建设纳入**工作。目前,全市各镇街的防*通道边缘3米外杂草清理工作已经进入尾声。本年度森林防*期期间,尤其是节日期间,市森林防*与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将按照各自的分包区域,落实责任,全天值班,严防死守。各级森防指办公室和专业扑*队、突击队,处于24小时临战状态,高度戒备,确保能够闻警而动,迅速有效处置险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