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刚安装一年现霉斑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要说这衣服褪色,相信不少人都遭遇过类似的尴尬,可是这新买的木门褪色,就不得不让人产生疑惑,近日,蒋先生一家人正沉浸在搬入新家的喜悦中时,一位朋友却发现蒋先生刚装了不到一年的实木门出现了绿斑,本以为只要拿抹布擦下便可以了,可是这一擦,蒋先生就发现了其中的不正常。

“那天朋友来家里做客,偶然间发现其中一间卧室的门上有块指甲般大小的绿色‘霉斑’,当时我就想可能是谁不注意将发了霉的东西不小心粘到了门上,便拿抹布擦拭,可抹布却被染了色,我一下子就懵了,2000多元的木门,安装了不到一年竟然掉了色,搁谁谁不闹心。”5日上午,记者在道南里见到了满脸愁容的蒋先生,他告诉记者,新房已经买了三年多了,直到去年10月份才开始着手装修新家,今年9月底儿子结婚,一家人欢天喜地的住进了新家,后来还是朋友来家里做客时发现了门上的斑点,虽然当时有些不悦,但是总觉得不是什么大事,就一笑置之,朋友离开后他越想越觉得不对劲,便试着用抹布去擦拭,但擦拭的结果着实让他吓了一跳,凡是被擦过的地方,都留有深深浅浅的红色印迹,一家人心里很别扭。

随后,蒋先生又查看了其他房间的门,没想到其余的门也发生了掉色的现象,其中掉色比较严重的就是离洗漱间*近的那扇,门有些鼓翘,如果不仔细看基本上看不出来,但如果将门来回关上几次,就能发现门有些不对劲了。因为想到当时商家**过,一年之内有质量问题可以随时包换,蒋先生决定向商家讨***。

“没想到现在经销商换了,说好的一年之内有质量问题可以随时包换竟然不算数了。”7日,蒋先生便找到了店家,可是店家却一口咬定,该店已经换了商家,虽然门头没换,但**已经换了,并一再坚称,如果蒋先生对此有异议,可以找原来的经销商进行赔偿,但蒋先生一连打了多个电话均提示已经停机,几番联系无果后,蒋先生找到律师咨询,律师表示,新接手的商家应在媒体上声明原商家的债权债务与之无关,否则就要履行原商家和消费者之间的协议,因为没有相关协议和店家开具的单据,蒋先生只能哑巴吃黄连,自认倒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