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曹栋宜云南震区捐款三千元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8日下午,市中区齐村镇柏山村61岁的农民曹栋宜拿着三千元善款来到市中区红十字会,将爱心款捐给云南景谷地震灾区。

7日21时49分,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县发生了6.6级地震,8日上午,老曹从广播中得到这一消息之后,一向热爱公益事业的他立刻拿出3000元善款,捐给地震灾区。今年61岁的曹栋宜是柏山村的一名乡村医生,收入也不高,但是在他眼里,温暖别人远比物质要重要的多。“现在农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就应该尽可能去帮助困难的人。现在年纪大了,去不了了,只能捐点*去帮助他们。”记者了解到,其实这并不是老曹的**笔捐款,早在1998年长江发生**不遇的特大洪灾开始,他就踏上赈灾之路。从1998年洪灾曹栋宜捐出**笔善款开始,十多年来,每逢大灾来临,曹栋宜的义举都会被激发。近十个捐款单,11000元善款,一路走来,他播撒了自己满满的爱。

另据记者获悉,8日下午,就在老曹捐款结束后,市民韩女士拿着300元*也赶了过来,“尽一点微薄之力,希望能帮到灾区人民。”灾情发生后,枣庄市红十字会8日立即启动紧急救灾一级响应,紧急呼吁社会各界捐款捐物,帮助他们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