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期间快递出现小高峰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十一”期间,枣庄快递出现“小高峰”,快递公司派送人员尽管没有休息,但还是有不少快递的派送出现延迟。

“十一”期间,不少市民抓住假期时机到外旅游,也有不少“网购达人”在家中点鼠标采购。5日,记者在市中区君山路上一家快递公司门前看到,大厅里堆放着很多刚刚运来的快件。“*近几天快递数量猛增,虽然工作人员都没休息,但是现在大厅里的快件还是在不断增加。”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三天前的快递还没全送完,这两天的又来了,“太多了,现在又有几千件刚送来堆在那里,还没有来得及分拣。”工作人员说。“我在网上看到物流信息说前**午快递就到枣庄了,一直没有给我派送,所以过来看看能自己取吧。”在一家快递公司,当看到大厅里堆放的快递时,王女士有些无奈:“太多了也找不到,还是回家等着吧。”

随后,记者走访了顺丰、圆通、中通等几家快递公司后了解到,枣庄的快递企业在“十一”长假期间都有人上班,以满足市民在节日期间的正常取件和寄件需求。但是由于国庆节期间网店促销手段繁多,网店产品的**,市民时间充足可以尽情“淘”,直接导致了快递业务量的增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