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滕州火车站送客四万多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8日,记者今天从滕州*车站了解,“十一”长假期间,该站共发送旅客近4.4万人,到达旅客近3.6万人。日均发送旅客6423人。7日为返程客流高峰,发送旅客7718人,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十一”运输期间,滕州*车站客流明显增长,客流主要以旅游流和探亲流为主,其中旅游客流所占比例较大。节前客流主要集中在9月28日—10月2日,返程客流主要集中在节日后期的10月6日、7日两日。流向主要集中在省内如:青岛、日照、济南、泰安等城市,省外如南京、上海、杭州、北京、苏州等大型旅游城市。

针对“十一”**周期间客流相对集中,为满足旅客购票需求,滕州*车站启动了客流高峰应急预案,采取在高峰时段增加人工售票窗口,适当延长售票时间,*大限度减少旅客购、取车票时间,全负荷满足旅客购票需求。同时为方便旅客出行,“十一”期间,滕州*车站由青年党、团员组成的雷锋班服务小分队,分别到进站口、安检处、站台等旅客集中的地方为旅客出行提供方便、安全和温馨服务。在服务中,雷锋班还为**旅客开辟绿色通道****旅客**照顾。在检票进站过程中,如发现老、弱、病、残、孕等旅客,服务小分队便安排专人对其实施全程服务,**该旅客优先进站、优先候车、优先上车等一律优先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