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车打电话 轿车深夜扎进沟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4日晚上,滕州市大坞镇一男子因和家人闹纠纷,深夜开车外出,打电话时不小心将车开到路边沟里,人车被困,幸好遇到大坞派出所巡逻民警及时帮助,才脱困。

4日晚11时许,大坞派出所巡逻民警巡逻至大坞镇姜庄村村西北角南北路上时,发现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车尾朝东,车头朝西扎在路边深沟里,无法动弹,旁边一30多岁男子蹲在一旁,见此情景民警立即停车盘问。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姓郑,家住大坞镇东洋汶村,当日晚上10时许,郑某因和家人闹纠纷,赌气开车外出透风,开车期间因打电话时不小心开到了路边沟里。幸好沟不深,郑某从车内爬出后,正蹲在路边喘息时,被派出所巡逻民警及时发现。

情况了解清楚后,巡逻民警立即对郑某进行了检查,发现郑某无明显外伤,且精神良好。于是巡逻民警将郑某扶到路边,同时又安排一名同志到姜庄村一群众家中借来一根二百股大绳,一头栓到桑塔纳轿车尾部,另一头栓到派出所巡逻警车尾部,慢慢将郑某轿车从路边沟里拉了上来。轿车拉上路后,通过检查,发现轿车没有故障,仍然能开。于是派出所民警便驱车将郑某送到东洋汶村家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