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一9岁男孩骑走别人自行车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6日,威海临港区蔄山镇某小区居民李先生**称,他停放在楼下的一辆折叠自行车被盗。民警经调查发现,作案人竟然是一名9岁的男孩。

6日上午,李先**觉自行车失窃后报了警。民警通过调看小区内的视频监控,发现当日上午10时许,一名男孩走到李某停放自行车处,环顾四周后,推走了这辆自行车。

民警随后找到了9岁的男孩小姚。起初,小姚矢口否认,*终在监控录像面前以及民警耐心劝说下,他承认了偷盗自行车的事实。小姚表示,他去小区溜达时,看见这辆折叠自行车没有上锁,猜想骑行一定挺好玩的,所以就想偷走玩几天。于是,他推着自行车走出小区,但因自己的腿不够长,没法骑这辆车,就将该车丢弃在邻近一小区的花坛边上。随后,根据小姚的指引,民警在附近小区内找到了李先生被盗的折叠自行车。小姚的父母接到通知后赶到蔄山派出所,并向李先生表达了歉意。

民警表示,盗窃价值500元的折叠自行车,如果是成年人就构成了盗窃罪。鉴于小姚是未成年人,且年龄未满14周岁,民警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其父母要严加管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