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泄愤找人割断光缆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承包移动公司维修光缆线工程的李某被移动公司“易主”后,多次指使朱某、程某、张某三人割断移动通信光缆,中断通讯信号,造成移动公司经济损失130余万元,滕州警方经过近一个月的缜密侦查,于9月26日破获此案,朱某、程某、张某三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2014年8月1日,李某承包移动公司维修光缆线的工程被移动公司承包给了他人,李某只干些架设光缆线的活。为此,李某心生嫉妒,想通过割断移动通信光缆,中断通讯信号的手段报复移动公司。8月7日中午,李某开着工程车拉着跟随其打工的朱某、程某、张某三人去枣庄薛城区装运光缆线途经西岗镇西某村时,发现一段正在使用的移动光缆线,要求朱某三人伺机割断此处光缆线。当**午3点多钟,朱某三人跟随李某回到李某西岗镇的家中后,朱某、张某按照李某的指使钳子等工具同乘一辆摩托车窜至李某选定的光缆线处,顺着光缆线的走向用钳子绞断四处光缆线后,逃回李某家中。

8月底的一**午1点左右,李某带领朱某架设完光缆线后,以其和移动公司人员一起吃饭,不被怀疑绞断光缆线为由,再次指使朱某等人到南沙河镇地附近绞断二干线重要光缆线。朱某等三人驾驶两辆摩托车窜至南沙河镇驻地东南面的树林子处,用钳子绞断3、4根光缆线后,继续向南又先后然后绞断光缆线。

8月26日晚点7点多钟,滕州市公安局刑警三中队、官桥派出所接到**称:官桥羊官路和京台高速桥附近,移动公司的通信光缆被人故意破坏。通过对犯罪嫌疑人的作案手段和只破坏不盗取的作案目标进行分析研判,确定李某等四人为犯罪嫌疑人。办案民警根据犯罪人的活动轨迹分组跟踪,伺机抓捕。9月26日9点多钟,办案民警掌握了朱某在滕州市张汪镇驻地、程某在滕州市东沙河镇某村、张某在滕州市北辛街道某村活动的线索后,立即分组跟踪蹲守,并于当日下午4点多钟将朱某三人抓获。

目前,朱某、程某、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