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十一期间食品安全零事故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8日,记者了解到,国庆期间,滕州市食品药品***和镇街监管所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节日期间食品药品****工作,实现了食品安全***。

为做好节日期间全市食品药品****工作,连日来,滕州市食药监局及各镇街食品药品监管所针对生产流通餐饮环节特点,严格执法,强化节日食品****,**检查酒、乳制品、肉类、食用油、调味品等食品经营者主体资格是否合法,索证索票是否规范、是否建立进销货台账,着力整*节日食品经营中的“三无产品”、质量不合格等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突出问题,严防过期和质量不合格食品流入市场,对无相关进货凭证的食品,一律下架禁止销售。加强对超市、副食店、农贸市场、学校、农家乐等的监督检查,突出农村、城乡结合部、车站周边、旅游景点等**区域,严厉打击销售不合格食品和假冒伪劣食品的违法行为。对餐馆酒店公共餐饮场所原材料采购和贮存、凉菜加工制作、食品添加剂使用、餐用具清洗消毒及工具生熟分开、备餐及食品配送等加强检查力度,强化风险排查,排除安全隐患。**了节日市场食品安全。

此外,为**食品****落到实处,滕州市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还加强了应急值守,以及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日常监督检查和市场巡查,**了滕州市食品安全形势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