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三天枣庄气温小幅上升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刚刚过去的国庆七天长假里,枣庄的天气好得没话说,市民纷纷走出家门欣赏美景。本周全市仍将继续维持晴好天气,气温变化不大,早晚气温较低。

8日是国庆假期后的**个工作日,也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寒露”,“寒露”节气是天气转凉的象征,标志着天气由凉爽向寒冷过渡。此节气过后,将呈现深秋景象。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寒露”当天,虽然天气晴朗,但温差较大。8日*高温24℃,*低温度14℃,未来几天温差依然在10℃左右。“未来三天,枣庄市的天气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高气温多在24℃左右,*低气温在14℃左右,早晚温差较大,市民应注意保暖。”气象局的工作人员称,“12日左右,会有一次冷空气‘入侵’,届时,气温会有6℃左右的下降。”“一般来说,‘寒露’过后,气温就会越来越低,但未来三天内气温反而会小幅上升,周末或将出现降温。”

气象部门工作人员介绍,在秋季里,近地面的空气中水汽含量较多,地面温度降低,空气中的水汽容易凝结,早晨或夜晚就会出现辐射雾,霾出现次数也在增多。在气温下降和空气干燥时,感冒病毒的致病力增加。当环境气温低于15℃时,上呼吸道抗病力则明显下降。着凉是伤风感冒的重要诱因,因此,“寒露”期间要注意适时添加衣服,加强锻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