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收费站口一男子被交警拦下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10月7日夜间,高速公路交警支队文登大队卡点中队民警在威青高速公路威海收费站口网住了一名酒司机,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该司机还**毒驾。

当日23时许,在威青高速公路威海收费站口,高速公路交警支队文登大队卡点中队民警在检查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形迹可疑,且驾驶员李某某有酒驾嫌疑。经呼气检测显示,李某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63mg/100ml,系酒后驾驶。

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他神情慌张,话语较多,便怀疑其吸食过毒品,遂对其进行进一步检查。经搜查,民警在李某某右侧裤兜内发现长约30厘米匕*一把,在驾驶室扶手盒发现长约30厘米的蝴蝶刀一把,同时在驾驶室发现强力弹弓2把、钢珠1盒。经检测,李某某尿样呈阳性,说明其**吸毒。

随后,民警依法将李某某移送至市公安局临港区分局草庙子派出所审查,并依法扣留其驾驶车辆。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