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民出境游过护照关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9日,记者从威海市公安局出入境大厅了解到,威海市在办理出国(境)护照等相关证件的过程中增加了教育引导环节,以多种形式强化文明出境游宣传,提高公民文明出境旅游自觉性。

记者在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看到,大厅的填表区、照相区、等待区等位置均张贴摆放《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文明旅游**提醒》等宣传单,大厅电子屏实时滚动播出文明旅游提示语,全面营造文明旅游的宣传氛围。

当日,市民张先生在办理完相关证件手续后,工作人员向他发放了一张印有“出入境特别提醒”的回执单,回执单上详细列出了包括“讲究卫生,爱护环境;衣着得体,切勿喧哗;文明住宿,不损物品”等出境旅游需注意的问题。据工作人员介绍,市民在办完业务后,大厅会为每名市民发放出境文明旅游明白纸和卡通亲民的文明旅游小贴士。目前,已累计发放各类文明旅游宣传材料18600余份。此外,市公安局还通过短信发布文明旅游公益提示,目前共发送手机公益短信7000余人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