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大力实施三位一体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围绕加强和改进新时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潍坊市大力实施“亲子共成长”工程,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构建起学校、社会、家庭三位一体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体系,推动了潍坊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开展“家庭教育农村行”活动,先后邀请全国20余名教育**赴全市180余处村镇,举办“亲子共成长”报告会600余场。开办“**家长进学堂”,重新学习做家长“活动。在**讲座启蒙的基础上,依托家长学校、市民学校等阵地,开办”农村父母课堂“,**余名学生家长学习家教课程、参与亲子互动活动,全市126万名农村家长接受了现代家庭教育理论熏陶。开展成长导航活动,着眼于解决问题家庭和个性亲子的健康成长问题,在市县两级分别建立了”亲子共成长“教育指导培训中心、青少年成长导航站,定期举办报告会、**讲座,免费开展教育咨询、心理疏导等服务,解答家长的困惑和问题,消解学生成长中的烦恼。开展”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活动,广泛开展孝亲敬老”十个一“、中华**诵读、网上签名寄语等活动,先后开展各类活动2万余次,近130余万未成年人受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