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潍柴集团转型升级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10月5日,潍坊市委书记杜昌文在高新区第二孵化器会见了山东重工、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一行。潍坊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献玲参加会见。

杜昌文对潍柴集团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近年来,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潍柴集团敏锐把握时代脉搏、科学谋划长远发展,有力推动了潍坊经济社会发展,为民族工业振兴作出了重大贡献。当前,潍坊正处在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推动科学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潍柴集团继续*抓机遇、调整结构,努力提高核心技术含量、降低产品成本价格,**更为广阔的市场,大力延伸由**技术、**产品支撑的产业链条,奋力推动企业迈入世界500强行列。要进一步加快**化发展步伐,整合**资源,深度参与**竞争,培育潍柴**品牌,为全面打造和提升潍坊“**动力城”,带动发动机产业实现转型升级作出新贡献。希望潍柴争做承担社会责任的楷模,为潍坊企业树立**、作出表率。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一如既往地支持潍柴发展,为企业**良好的发展环境。

谭旭光对市委、市**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潍柴集团将继续扎根潍坊、放眼**,按照市委、市**部署要求,以百折不回的精神、积极务实的作为,全面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发展,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