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没有关于该男子身份任何信息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8日早晨六点左右,水城广场西侧一棵松树上,一名男子被晨练者发现上吊身亡,警方闻讯封锁现场,经勘查初步认定死因为上吊**。

8日上午7点30分左右,记者在水城广场看到,现场已被东昌湖派出所民警封锁。一名男子头朝东南,脚朝西北平躺在地上,头部被一件衣服覆盖。该名男子上身穿一件长袖衬衣,下身穿一条牛仔裤,脚上穿着一双旅游鞋。在其附近一颗松树上,一条裤子裤脚朝上系在松树树枝上。“这名男子就是用这条裤子上吊**的。”附近一围观的市民说,这名上吊男子也就二十岁左右。

据在现场一民警介绍,死者是晨练者*先发现,早晨六点左右,东昌府区公安局巡防大队先到现场,将男子从树上弄下来,平躺在地上,经医护人员检查发现该男子已经死亡。6点15分左右,东昌湖派出所民警赶到接管现场,经在现场初步勘查未发现任何有价值信息,并排除意外死亡的可能。“死者身份证件什么都没有,手机也没有手机卡。”该民警说。

死者身旁有一背包和手提包,经公安民警搜查发现里边有大慈恩寺景区门票、青岛海底世界景区门票等三张门票,除此之外,还发现一张购物支付票据,上边显示是该男子在9月份花费1999元在网上购买了一部手机。民警搜查到手机时却发现里边没有手机卡,因手机有密码现场并未将手机打开。在死者背包中还发现一本黑色笔记本,上边有三页纸写了字,其中**页**句话为“选择这一步终究不是那么从容,每一个生命的到来,总是充满开心喜悦,哪怕有着缺陷,同样一个生命的离去却是伤痛……”。

经法医在现场勘查,初步认定死因为上吊**,据法医勘查推测死者大约在8日凌晨3点之后6点之前去世。

8日晚上7点左右,记者再次联系东昌湖派出所民警,民警表示,根据死者物品中发现的网上购物票据上的银行账号,他们到聊城市人民银行等银行去查证,根据初步调查发现,该账号为外省账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