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0月新品发布会:或发视网膜imac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据科技博客CNET报道,苹果周三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公司计划于10月16日在加州库比蒂诺总部举行新品发布会。普遍认为,苹果将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新款iPad平板电脑和Mac电脑,同时还将谈及新的Mac操作系统软件。

此次苹果发出的邀请函所采用图案,跟上次发布iPhone 6时的邀请函图案类似:都是苹果Logo顶部特写,但此次采用了彩色线条。苹果在邀请函中写道:“久违了。(It’s been way too long。)”

苹果新品发布会何时举行?

据悉,此次发布会将从美国东部时间10月16日下午1点(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1点)开始,地点选择在苹果公司总部的市政厅礼堂举行。

苹果此次发布会主题为“久违了”,到底会发布哪些“久违了”的新产品?分析人士预测,此次发布会上或将发布iPad Air 2(可能为金色)、视网膜版Mac电脑,以及正式发布OS X Yosemite、iOS 8.1等系统,同时还将透露更多关于Apple Pay的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