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荣成城铁站前广场硬化工作有序开展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站前广场是青荣城铁荣成站的主要配套工程。10月7日,记者从施工现场了解到,站前广场的硬化工作正有序开展,广场雏形已经呈现在市民眼前。预计整个广场的建设工程将于10月底完工。

7日上午,青荣城铁荣成站的站前广场上,众多大型施工设备隆隆运转,车辆来回穿梭,数百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地面硬化,一派热*朝天的施工场景。目前,广场内部的几条车行道基本硬化完毕,日后可供**车、出租车、公交车、大巴等通行。目前,工人们正在抓紧铺设大理石人行道板。每块大理石人行道板的重量超过100斤,铺设难度较大。国庆节期间,广场施工没有停歇,路灯安装、排水管道安装等工作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眼下,站前广场的初步形态已经呈现出来,不少市民前来观看施工进展。

站前广场是城铁荣成站的主要配套工程,占地约5万平方米,包含中心广场区、站前缓冲区、停车场3个部分。中心广场建设喷水池等水景8000平方米以及高品质绿化1.2万平方米。停车场设置出租车、公交车、大巴等各种车位200多个。此次铺设广场道路使用的都是改良性沥青,更加耐久。广场上,共设置高杆路灯、地坪灯等各类景观灯200多个。眼下,景观灯的安装正有序进行。工作人员介绍,广场建设工程预计将于10月底完工。

位于站前广场东侧的站前街全长2000多米,沥青路面已铺设完毕,路灯只剩下*后的五六盏还未安装。站前街修建时,污水管网工程也一并建成,它北起将军路,南至河阳西路,主要收集将军路以东、龙河以西,龙河北路以南,河阳路以北区域的污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