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文登300余艘渔船获渔业捕捞许可证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10月8日,记者从威海文登区海洋与渔业局获悉,300余艘渔船渔业捕捞许可证集中到期换新,新版证要求填写渔具名称和主捕种类。另外,今年的换证工作增加了中国渔政指挥系统电子数据审验的程序。

9月初开始,根据国家***和省海洋与渔业厅的相关要求,文登区渔政管理部门集中力量,为全区300余艘到期渔船办理换证。此次换发的新版捕捞许可证中要求填写渔具名称和主捕种类。渔政人员逐艘登船检查,对换证渔船的渔具进行详细的检查,**换证船只都使用符合国家规定的合格渔具。

另外,今年的换证工作增加了中国渔政指挥系统电子数据审验的程序。对于数据库中信息录入不全的渔船,渔政管理人员及时通知船主,并协助他们在有效时间内办理好各种证件。为了规范管理,此后换证的渔船也将按照同样标准进行审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