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一女子拿自家车钥匙启动他人电动车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10月7日上午,虎山镇一名妇女的电动车被盗**,可当警方找到“偷车贼”卞某时,卞某直喊冤枉。原来,是卞某的电动车钥匙居然打开了款式相同的另一辆电动车,让她差点被误认为是偷车贼。

当日8时许,虎山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110指令称:在虎山镇虎山大街一饭店门口,妇女于某的黑色品牌电动车被盗,电动车后备箱内有1800元现金以及身份证件。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此时,在饭店门口还摆放着另一辆电动车。于某介绍,她把电动车就停放在饭店门口,可出来后却发现自己的那辆电动车不见了,电动车后备箱内放有1800元现金及身份证件。

了解情况后,民警调取了监控视频,发现在当日8时7分于某将电动车停放在饭店门口;8时13分,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妇女也骑着一款基本一样的电动车停放在饭店门口;8时18分,身穿黑色上衣的妇女从饭店出来后,将于某的电动车骑走。

经过调查,民警从“偷车贼”留下的电动车上找到了线索,并联系上了电动车的主人卞某。当问及卞某是否偷了一辆电动车时,卞某很惊讶,声称她以为是自己的电动车,并迅速将电动车带到了派出所大院内。

原来,卞某在饭店接到家中孩子的电话,因为着急,出门后骑着电动车就走。由于两辆电动车的外形几乎一样,并且卞某用钥匙启动了电动车,所以并没有意识到自己骑错车了,直到接到民警的电话后才发觉,这辆电动车的后视镜跟自己的有所区别。

经过民警实验,果然卞某的电动车钥匙可以同时启动两辆电动车,而于某的电动车钥匙却只能启动一辆电动车。经过了解,原来是误会一场,卞某并不需要承担法律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