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届环卫文化建设高端论坛在山东泰安举行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全国*届环卫文化建设****在山东泰安举行,会上授予了101个单位“全国环卫文化建设****”荣誉称号,荣成市环境卫生管理处获此殊荣;授予了108名环卫工作者“全国环卫文化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荣成市环卫处职工吴永丽获此殊荣。

此次全国环卫文化建设****是*次举办,由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主办,荣成环卫凭借过硬的工作水平一举夺得***荣誉。

近年来,荣成市环卫处通过搭建有效平台载体,夯实特色文化根基,以打造“诚信环卫”、塑造“诚信职工”为目标,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强化精细化管理,深化服务品牌建设,全面构建了“尊重文化、管理文化、品牌文化”三大文化体系,极大地促进了环卫文化的蓬勃发展,为广大干部职工构筑了欣欣向荣的精神家园,激发环卫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荣成市环境卫生管理处职工吴永丽也凭借自身管理经验和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在岗位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学习的榜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