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文登区社保中心为危重病退职工进行入户体检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在威海文登鲁威塑业有限公司工作的林先生罹患古兰巴雷综合症,卧床不起。7月份,公司想为林先生办理病退手续,但林先生的病退查体工作却成了困扰一家人的难题。在详细了解了实际情况后,文登区社保中心为其申请了入户体检。近日,由威海市病退查体科工作人员及2**疗**组成的病退查体团队走进了林先生的家,为他进行病退查体。

据了解,病退申请办理是一项政策性强、要求严、标准高的工作,每季度初进行申报,审核通过后,由威海市病退查体科组织到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集中查体,并根据查体结果进行劳动能力鉴定,符合条件的,才能享受退休待遇。但有部分职工因患重病行动不便或仍在住院,要让他们到威海的医院集中查体确实存在困难。针对这种情况,文登区社保中心积极与上级业务部门请示沟通,为申请人进行入户体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