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文登艺术代表团赴韩国表演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10月7日,赴韩国参加“2014天安兴达令**舞蹈节”的文登区艺术代表团圆满返回。据悉,此次由18人组成的艺术代表团赴韩,是应韩国天安市的邀请于10月1日出发的,精彩的表演受到韩国观众的好评。

在韩期间,文登区艺术代表团受到了对方的热情接待,文登区选送的“海之梦”舞蹈节目,也受到了韩国观众的好评,并获得了特别奖。来自俄罗斯、土耳其、泰国、印度、乌克兰等21个国家的代表团也表演了富有特色的节目,文登区艺术代表团成员通过与对方深入交流,全面推介文登。

据了解,文登与韩国天安市自2002年结为友好城市以来,双方交往日益频繁,感情不断加深,在经贸、文化、艺术、卫生等领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可喜的成就,成为平等、信任、互惠的亲密合作伙伴,为深化互利合作,拓展经济文化交流渠道,开辟了广阔的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