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尔路人才市场平均2天1场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9日,“梦圆青岛”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海尔路人才市场举办,也拉开了10月招聘的大幕。招聘会上,很多大四学生前来“试水”,不少学生感叹“饭碗”虽多,但合适的不好找。不过没找到工作的朋友不要担心,这个月海尔路人才市场将有十余场招聘会,为大家提供就业机会。

9日上午,在海尔路人才市场二楼,记者遇到了山东理工大学大四学生王峰 ,他读电力工程专业,大学前三年已经修够学分,所以刚上大四就想找工作。当天上午,王峰**次来赶招聘会,拿着简历投了五六家单位,但明显感觉“工作挺多,但合适的少”。“有不少单位到我们学校招聘,主要是潍坊、济南 、淄博的一些电力企业,但我是青岛人,找工作*选当地的单位,而且希望将来的单位平台能高一些,多学点技术,将来有好的发展空间。”王峰说,他咨询了一上午,发现适合的工作不多。

当天的招聘会,还有不少刚毕业就辞职的大学生,打算来这里找新东家,小李就是其中一位。“我毕业时找了一份超市储备经理的工作,但要求从售货员干起,熬了半个月我就辞职了,后来又去做保险,干了一个月发现业务量根本完不成。”小李说,他现在找了第三家单位,是一家酒店的大堂助理,但这份工作他也不满意,于是再来招聘会找下家。

小李说,自己频繁跳槽并非不踏实,只是找到适合的工作太难了,他正在不断的矛盾和冲突中寻找自己的定位。

从 10月开始,针对求职的“金九银十”,本市也加大招聘会的举办力度,海尔路人才市场本月有十余场招聘会。具体安排为:10月11日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10月13日工程、技术 、营销、管理类专场招聘会;10月15日应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10月16日为商超导购、零售百货、旅游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10月18日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10月20日建筑建材、装修装饰、房地产、园林、物业、家具家居类专场;10月22日综合性人才招聘大会;10月23日为电子商务、软件开发 、通信电子、电气自控类专场;10月25日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10月27日为化工环保、机械制造、工业设计、机电类专场;10月29日为综合性人才招聘大会;10月30日为外语、经贸、物流、跟单、采购、运输类专场招聘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