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某大学生家教想退中介费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青岛大学大四学生小杜在真诚家教中介缴纳了320元中介费用后取得了学生家长信息,小杜在和家长沟通的过程中发现家教中介给小杜的薪资**与家长给的课时费用不一致,因此,小杜被家长拒聘。事后,小杜要求家教中心退还中介费用再次遭到**。

九月中旬,小杜在青岛大学静思一号楼门前的“真诚家教”中介找了一份家教的工作,缴纳320元后她就拿到了学生家长的号码。小杜拿到电话号码后与学生家长取得了联系,双方见面后对彼此的各方面都表示了满意。但令小杜没想到的是,双方在确认家教费用时出现了分歧。“中介跟家长那边说好的课时费是一周160元,但中介跟我说的酬劳一周320元。”小杜说。由于小杜和学生家长就授课费用一事存在争议未能达成一致,学生家长以费用不合适为由**雇用小杜为家教老师。

事后,小杜致电“真诚家教”工作人员要求退回费用,中介工作人员说不关他的事,退费要求遭到了**。

10月9日下午,城市信报记者致电真诚家教工作人员孙某,在记者向孙某讲明了致电的原因后,孙某称:“可以啊,没有问题,可以退啊。”

城市信报记者拨通了小杜口中“另一位客服老师的电话”,客服人员称:“我们这边是有协议的,该退的我们都退了,这是没有问题的。”就为何中介方**给小杜退费一事,该客服人员表示,是因为小杜没有及时反馈,超出了规定期限,“是她自己没有契约精神,没有按照协议上的来做,我们自然不可能给她提供退费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