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轮胎送到客户不想给钱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买东西不给*,这可怎么办?国庆长假间,青岛西海岸新区的丁先生就遇到这样的麻烦事。丁先生开一家轮胎店,陌生人上门预订一条3000多元的轮胎,要求第二天送到红石崖街道某汽修店,装好轮胎后,陌生人要求装载机离开,丁先生站在车前也没拦住。3000多元也不是小数目,丁先生后来求助警方和信报,经过红石崖派出所协调,陌生人付了款。

一早送去3000多元的轮胎

丁先生介绍,他在王台镇开了一家轮胎店,10月1日下午4时30分左右,他接到一个陌生人电话,对方称要买一个轮胎,因为在外面办事,他让对方直接去店里,让合伙人接下这单生意

事后丁先生了解到,陌生人是一个年轻男子,到店里后称需要一个装载机的轮胎,然后交了100元的定金,要求第二天送到红石崖街道一家汽修店。“当时他说急用,要求第二天早上准时送到。我也不敢耽误,第二天早上6点20分就送过去。”丁先生告诉记者。后来,另一个男子赶到汽修店,自称是装载机的司机,让丁先生先换轮胎,换好后车主就赶来付*。丁先生就和汽修店的人一起更换轮胎,差不多换好时,陌生男子赶到汽修店。让丁先生意外的是,陌生男子直接要求司机把车开走,称生意很忙,耽误了就会赔*。

丁先生一看情况不对,赶紧跑到装载机前面,想要拦下装载机,但陌生男子依然要求司机开车,*后车子换了方向,直接开走了。“咱就一个人,也拦不住啊!你说那么大一个车,万一对方耍横,伤到身体,那麻烦就大了。”丁先生说。

经过协调后拿到轮胎*

10月2日早上,车开走了,陌生男子也要走,丁先生赶紧拨打了110。后来,民警到现场做了调查,因为中间还牵涉到经济纠纷,一时也没有结果。事后,丁先生得知陌生男子叫孙胜(化名),是红石崖街道一个社区的居民,他多次拨打对方电话,但对方一直不给*。无奈之下,丁先生拨打了信报的热线电话。

10月8日,记者联系上孙胜,他称今年三四月份,他的合伙人李某买了条轮胎,就是丁先生的货,但是换上之后当天就爆了,他要求丁先生换新的,但对方不给换,也不给退*,*后找人说和,决定以后再用个轮胎来抵顶这次的损失。“我和李某是一伙的,所以我用了他的轮胎,不用给*。”孙先生告诉记者。

不过,丁先生认为,*先他和李某之间有纠纷,此事和孙胜没有关系,他之前也不认识孙胜,一个陌生人不能买货不给*;其次之前的轮胎质量没有问题,当时厂家都来看过,如果对方不认可以找地方鉴定,或者去**起诉,但不能用这种“欺骗”的手段来拿走轮胎。

8日,记者联系孙胜时,他告知记者,经过红石崖派出所的调解,他已经把*给了丁先生,之前的事情他们再想办法,看看到底怎么办。当天,孙胜给记者来电,称已经拿到货款,感谢信报记者调查此事。

10月9日下午,记者就此事咨询山东诚远律师事务所郝华君律师,郝律师称,买东西就应该付*,这是个很清楚的关系,至于和另一个人合伙的事情,对丁先生来说,他也无法确认对方的关系,不管和其他第三方有什么纠纷,只要认准谁来买东西就行,至于之前的纠纷,和这件事没有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