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今年三季度食品抽检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三季度,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抽检食品生产企业、食品流通单位和餐饮服务单位生产经营的月饼、糕点、肉及肉制品、粮食制品、饮料、酒类、儿童食品等16类食品317批次,经检验,有6个品种8个批次不合格,食品抽检合格率为97.48%。

对抽检不合格的产品,市食品药品***已经采取措施,进行了控制和追踪,对相关企业进行行政处罚,并记录不良记录。市食品药品***负责人表示,为切实**节日期间食品药品消费安全,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将持续保持严厉打击食品药品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加大监管力度和食品抽检力度,严惩违法行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市食品药品***建议消费者,在外就餐时选择具有《餐饮服务许可证》、评级为“笑脸”的餐馆。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问题,请及时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31”,向食品****部门投诉举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